權利義務宣告


一、志工權利

1.活動訊息主動通知,邀請一共同襄盛舉。

2.在醫師Q&A發表問題及參與討論。

3.免費提供各項資訊下載服務。

4.現行享有本站所提供的電子報。

 

二、志工義務

1.本站的註冊志工,必須遵守本站的所有規範。

2.志工在註冊時,必須按志工註冊申請表項目,填寫正確的資料,告知真實姓名、電子郵件地址…等資料。

3.志工在本網站需遵守下列規範:

(1)禁止利用本網站傳送或發表具有危害社會風氣及毀謗性、猥褻性、攻擊性之文字、圖片或任何形式的檔案。

(2)禁止在本網站發表任何侵犯他人專利、著作權之文字、圖片或任何形式的檔案。

(3)禁止利用本網站傳送或發表,任何形式的檔案之電腦病毒。

(4)禁止從事違反法律規定之行為。

(5)禁止非法入侵本網站及破壞本網站各項機制之行為。

(6)違反上述規定時,本網站有權停止帳號之使用權,並清除帳號。若有觸犯任何政府法律規定時,應自行負法律責任。

4.本公司應維持本網站系統設備之正常運作,惟因網際網路線路中斷、本公司系統故障及其他不可抗力之因素致本網站發生錯誤、遲滯、中斷或不能傳遞而造成損害時,其所產生之損害,本公司不負擔任何賠償責任。

5.為維護志工之權益,本網站將志工個人相關資料保密,在未經志工同意或政府相關業務主管機關核准前,本網站保證絕不將個人資料提供第三者。

6.本網站之所有資料,包括文字、圖片、各項軟體、服務機制皆屬本網站所有,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與著作權,違者依法處理。

7.志工如欲取消其志工資格,請將個人資料E-mail或傳真至客服中心,待本網站查明志工於資格期間,無任何違法…等事件,將於收到資料後一星期內辦理完成。

8.本條款之內容如有調整時,志工同意遵守調整之相關規定。

9.其他未盡事宜,依中華民國法律規定及相關法令規章為處理依據,如有糾紛發生以台北地方法院為管轄法院。

Copyright 2007 by BOARD OF TRUSTEES CHUNG-HWA EYE BANK FOUNDATION. (C) All Rights Reserved. 強神企業有限公司設計維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