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有關於眼睛的問題想請教醫師嗎?我們特地邀請榮總眼科主任蔡瑞芳醫師上網為您解答,歡迎您踴躍留言發問!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  依據統計,全世界失明的人口多達4500萬人,其中兒童有150萬人之多;而失明兒童中,亞洲竟佔了66%,相當於一百萬名兒童無法看見這個美麗的世界,失明兒童增加的速度更是每分鐘一名快速增加。但是,您知道嗎?80%的失明原因為是可以預防的,這是個非常值得關切的課題。

  自民國六十九年以來,財團法人中華眼庫基金會默默致力於國內捐眼風氣的推廣,並且自各國引進眼角膜,已讓二千多名國人重獲光明。我們的努力只可算是拋磚引玉,這種大愛的表現,需要的正是全體國人的支持與實際行動。

  目前台灣有三萬人以上正等待「眼角膜」移植,期待恢復光明!中華眼庫基金會的努力目標,就是為「助盲復明」盡一份心力,進而讓社會大眾提高警覺,把可以避免的「失明」因素降到最低。

  讓我們試想,在一個家庭中,若是不幸有一個人失明,這將會是多麼沉重的負擔!所以,請求大家共同努力、一起宣導捐眼大愛,讓人體器官捐贈蔚成社會風氣!

   
 
   
成立宗旨 未來展望 工作目標 多年成果 組織架構 大事紀
  國際奧比斯  
  台灣國際奧比斯  
  振興醫院  
  蔡瑞芳診所  
  行政院衛生署  
   
  馬偕醫院  
  許文彬律師事務所